猫头和任哲莫(十四)

你知道这样的夜晚是怎样开始的

这就是你的心打结的那种夜晚

你无论往哪儿转身都会伤人

空气中燃烧着香水

到处都是没得碎片

弹片飞舞,士兵砸在泥土上

蓝色警报。

——雷昂纳德·科恩

a thousand years later

地星撞火星,他们还是重逢了,在北外滩,星光熠熠,对面是赛博朋克陆家嘴。

见到任哲莫,猫头说不后悔那是假话,但是也没有说特别想,醉的时候会想,出门rave的时候会想,还有在各地换场的间隙会想。

感觉像一个过去的游魂一样,会忽然在她内心有缝隙的时候冒出来,这样她可以看看自己内心的黑洞有多深,山海不能平。

不过,男的还是没有枪好玩,猫头说句实话。

the world is about two things——money and power.

所以,她理所当然的没瞅到她转身过去跟samel敬酒时任哲莫那副深冷的表情。

剪彩后,她还热切的跑过去挨着任哲莫站着,像个小粉丝似的,笑靥如花。

就差没演出来:”哦,这是我家哥哥啊,疯了疯了疯了,感动哭了,啊……小咪,我见到我们的哥哥了,感动哭了,哥哥啊哥哥!哥哥跟我合影一张,啊幸福死了。“

上述场景当然不可能出现,但是猫头倒是一瞬间幻想了一下,如果这样演肯定特别好玩,哈哈哈哈想想任哲莫的表情就可以笑一年。

晚上,她在家玩着手机,忽然抖了一下。

任哲莫:镛舍6-307

猫头:?

任哲莫:来不来

猫头:你没拉黑我啊

任哲莫:……

去是肯定去的,睡男明星,谁不去。但是猫头心想,这大哥我印象比我大啊,30多了会不会不行?

事实上,第二天早上,猫头完全爬不起来,心想,真的太行了。

她对昨晚的事情,有些能想起来,有些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最开始,只是把她按在门上亲,一边摸一边挪向浴室。

浴室里,开着花洒,他俩交织在一起,腿缠着腿、臀部贴着臀部。猫头感觉自己极度干渴,但又不是全部,她似乎脱离了这一切。

仿佛回到了象山,烟雨朦胧的象山,又仿佛在炙热难挡的南美。

她觉得难受,缓缓的扭动着,却引来任哲莫更加猛烈的攻击。他仿佛想要将猫头钉在这里一样,狠狠地、不带情感的撞击。

她透过顺着头顶留下的水,回过头看任哲莫的眼睛,仿佛看进了深渊,又仿佛完全失明一般。

猫头感觉他两完全失去了控制,从浴室出来之后,又在窗台上做了起来,任哲莫举起她的一条腿,压在窗台上狠狠的贯穿着,猫头一边哼哼唧唧一边扭头看着窗外夜景,车水马龙,看不太清,眼里全是泪水。

后来又按到床上做了一通,猫头记得好像一度是女上位,她心想可算能歇会了,结果人嫌她动的慢,又按着去做了一通。

临到清晨,猫头还迷迷糊糊的感觉到身上有个东西在耸动,她觉得又热又难耐,总想扭动,但是感觉像被鬼压床一样,动不了。

随着一声叹息,所有终于结束,歇了一会猫头感觉有个热热的毛巾在擦她身体,很暖很舒服。

她终于沉沉睡去。


醒了之后,猫头感觉自己抓手机的力气都没了,但是她还是掀开,发现任哲莫给她发了消息,交代哪里哪里有吃的。

她又敲开闺蜜irvine的微信:在么

irvine:真是久旱逢甘霖啊,娘娘

猫头:你果然知道是不是

irvine:可不是,现在都当我是透明人了,我靠,我刚才问任哲莫昨晚爽不爽?你猜他怎么说

猫头:怎么说

irvine:给我比划了一个三,我以为是你们搞了三个小时,卧槽根本不是,他只睡了三个小时。疯了!你们是神经病么!搞了这顿这辈子都不搞了么

猫头:……

惊呆了,猫头真的惊呆了,为自己的身体素质惊呆了,只睡了三个小时!这是什么鬼概念啊!

©猫头咕咕咕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