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头和任哲莫(六)

“so what?”
时间是周末晚上八点,地点嘛就在任哲莫房间。

本来猫头想跟Irvine一块跟任哲莫说,但irvine临到头说,你听说过没,你要给猫绝育不能带它去,要找个别的人带它去,然后出来的时候还要极尽悲伤,哭天抢地,仿佛这不是你的本意,这样你才能跟猫好好相处,它才会因为没有蛋蛋反而更爱你。

“point!废话凭多!”
“我不跟你一块去了,既然你能睡他,说明男神也是available的,我也可以,我不能做这种丧尽天良拆人炮友的事情。”

“凭你,你连逼都没有?”
“哎哎哎,说什么话呢,这么多年书念哪里去了,有没有一点男女平等,我靠我跟你讲在爱情面前男女平等,都卑微得像条狗。”

所以,现在在房间里就猫头和任哲莫。

任哲莫本来还想上来亲亲,结果猫头一脸严肃的推开他,说有事要说。

他直觉不太好,于是大爷似的,双手一摊,靠在沙发上。问出了本文第一句“so what?”
“i…i want a divorce”

任哲莫一脸疑惑的。

” 咱们以后可以来往,但发乎情止乎礼,好吧。“

”什么叫止乎礼“
猫头深吸一口凉气,说:“止乎礼的话,怎么说呢,就是再也没有晋江不能描述事项了,脖子以下不能写,谢谢!“

任哲莫双手支在膝盖上,撑着脸,很阴森的说:”我觉得不太可能。“
”怎么不可能了,你遇到我之前不也这样,二十几年人生,不也过了。”

“你这人怎么这样,那天晚上明明是你先亲我的。”

“什么?你不是说你不记得了么?“
”……我刚想起来了。“

话说到这个份上,其实很尴尬了,他俩又瞪着对方,心想,好尴尬啊,说点啥啊,说啊胡话也行。

任哲莫说,你知不知道想睡我的女人可以从天安门排到卢浮宫。

猫头心想,你这啥意思,言下之意我还该感谢你了,你这屌癌谁惯的。她按下心头邪火说:“也没有很了不起啊,排队按一个人40cm来算,北京到卢浮宫,几千万人就排到了,中国有14亿人,6亿多女的,你算算这比例多大,我告诉你,在这么小的概率的女的里面,能碰到你的只有我,论漂亮的也只有我。”

任哲莫露出“= =”的表情,心想,你这女的就这么要强么?但他依然不认输,说:”那也不一定,李妍在就想睡我。“

李妍在是他们这个剧的女二,花魁专业户,演了十来个妖艳贱货了。

”何以见得?“

”你过来,你看她给我发的微信。“

于是,两人挨得很近,瞅了李妍在跟任哲莫发的撩骚消息。

”哇,好不要脸啊这女的,我记得她跟投资商就有一腿。“这句是猫头说的。

”是啊,我也知道啊,她做得那些事情谁不知道啊,竟然还敢觊觎我。“任哲莫接话道。

”等等,虽然说,你把我`能碰到你的只有我`给推翻了,但是,我还是更漂亮对不对?“

”这个问题见仁见智,当然说你在我眼里最美。“

好强的求生欲啊,这男的,猫头心想。但是没!有!用!

猫头舔了舔后牙槽说:“这没什么用,不能代表什么,没有以后就是没有以后了。”
“你这个人不讲理,咱们在一起也满打满算有一个月了。”
猫头:”???“

任哲莫皱着眉头看她。

忽然发现他俩对问题的认知有点偏差。

场面更加尴尬了,猫头心想,不就是炮友么?还要怎样?

任哲莫心想,睡了不就是我的女朋友了么?她这是在想啥?

这女的这么冷酷无情的么?

这男的是不是脑子有病?

他俩带着这个问题不欢而散,各回各的被窝。

©猫头咕咕咕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