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头和任哲莫(二)

隔壁王二不曾偷。

这个状态就是形容猫头和任哲莫。怎么说,他两一直在等剧组的窃窃私语,当然不是流言蜚语,因为他两确实搞过了。

但是,悄无声息的,至少没人说,好像这件事只存在他两之间。

接下来又怎么办呢?

他两相视一望,隔得远远的,于人群中,仿佛心有灵犀一般,不约而同的看向对方。

在他两之前的人生里,都是没什么秘密的人,明月直入无心可猜,但是忽然有了不可告人的事情。

当然也没什么不可告人,如果任哲莫不是一个男明星,一个颇有前途的男明星,男欢女爱本是人之常情,有什么该被遮遮掩掩的。

他们大可不必继续,但是又为什么不呢?在这荒郊野岭的、穷乡僻壤的,能瞒过所有人,保有一个有关风月的小秘密,是一件让人眉飞色舞、神采奕奕的事情。

他两又对望了一下,依然隔着剧组形形色色的人,猫头比划了一个二,撑起她的脸,那头任哲莫笑了一下,眯着眼。

很多任哲莫的粉丝会觉得他男生女相,脸上颇有些近似刀锋般细碎的艳丽和妩媚,当他眯着眼笑起来,是一派天真,但这笑意和艳丽都敛去后,情态是苦涩而悲哀的。

六分俊俏,两分甜、一分艳丽,剩下一分是苦涩和奇诡。

这就是任哲莫这张脸多种情态后给人的留白,你可以尽情想象,暗自揣测这个人。

Irvine曾经问过公司老板为什么要力捧任哲莫?

老板说,怎样做顶尖的icon呢?首先当然是脸,但是脸不够,你的脸得给别人留白,得复杂、有空间,让人能感知到不一样的情绪,情绪是人身上最复杂的也是最有迷惑性的,其次就是多变,情绪得让人捉摸不透,但又得剔透,让人体会到一种极致,纯净,纯净而不稳定,只有这样,才会让人不停的想要探究你,释放不一样的情绪,最后,才是人品才是坚持。

可能很多人会把人品、坚持放在最前面,但是现在碎片化时代,你得第一次就射中别人。

当然,我选小任还是因为他人品好,老实人,其次,他很纯粹,他只想演戏,别的东西对于他来说挺无关紧要,只要给够好戏给他,他对工作的配合度很高。

irvine说实话确实不明白老板在说什么,任哲莫是他带过的脾气非常好、人品也算得上不错的艺人,甚至有点木、有点老实。

所以,任哲莫跟他说放他几天假去城里见他男友的时候,irvine一点都没有怀疑,甚至心想哪里能遇到这么好的老板啊。

irvine哪里知道,他前脚走,后脚就有一女的敲开了房间的门,irvine心里老老实实的小任这会笑得实在过于春风得意。

那女的甩了甩头发,说:你这房间咋全是irvine身上的骚味?

任哲莫走过去搂着那女的,紧紧的挨着,非要挨着,iso9001国际认证级的密不透风的挨着,扯开一点,不贴着一点就不是真贴着,就做了伪。

都说心为情生,眼为欲种。这话倒也不假,至少两人眼中此刻没了别人。

人在爱欲中,前心起乐,动的是一颗欢娱的心,后却作恶,想得却是围猎对方,争个高下。

我又是你的什么人呢?

满室皆春,他俩双颊酡红。

情态痴缠,他们如胶似漆。

我又是你的什么人呢?这冰凉的念头竟就在这和煦的温室中悄然而生,像破开重重血肉的利刃,入了肺腑,有力难拔。

直搅得人肝肠寸断,心力枯竭。

所以天底下,竟然没有真成双入对的人,更何况他俩这样的假鸳鸯,独生独死,独来独往,苦乐自当。

©猫头咕咕咕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