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头和任哲莫(一)

艹,宿醉了。

这是猫头女士的第一反应,她脑门特别疼。她每次喝多了或者喝到假酒了就脑门疼。

猫头挣扎着爬起来,忽然摸到身边有一个腻滑而温热的东西。

惊呆了,这是猫头女士的第二反应。

但是屋里黑漆漆的,不知道是窗帘太遮光还是本来就是漆黑一片。

她在床头摸摸索索好一会,一直感觉身后仿佛有一缕凉气在吹。

啪嗒一声,重现光明。

猫头扭过头一看,床头那块正是一个脑壳,一张脸,这张脸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。

每天进剧组都会看到印上这张脸的大头海报——正是本剧男主,任哲莫。

猫头瞬间眼前一黑,床头的灯简直形同虚设,她什么也看不见了。

那床头灯瞅着这裸体女人和裸体男人,心想,又这样,敢做不敢当,我可是15瓦的灯泡呢,照对面楼不行,但是照你这对狗男女绰绰有余,想你两昨夜红销账里翻莺浪,今朝却把旧情拋,狗男女,老灯我真的见太多了。

那床头另一个脑壳忽然也迷迷糊糊睁开了眼,一时间昨夜的气息仿佛窗外迷雾还未消散,但醉酒犯的错已经大白在他两面前。

他跟猫头大眼瞪小眼,小眼瞪大眼。

这时候,猫头忽然感觉身下,晋江不可描述区域一阵痛。

她这档口心想,这是太久没开张结了蛛网所以痛么?

那天以后,猫头就不敢直视任哲莫,当然他两确实同时做错事,于是双双不敢直视任哲莫的经纪人irvine.

irvine,人大大不如其名,是个极度尖酸刻薄的基佬,说来惭愧,竟然还是猫头的校友。

他两进组第一天认了校友,第二天猫头就后悔了,这家伙实在是小人得志、尖酸刻薄,不堪为友。

虽然是任哲莫工作室的工作人员,按理该叫任哲莫一句老板,但是每天穿着皮草、翘着脚,搂着男二带到剧组的泰迪,一副开发商夫人视察工地似的贵妇姿态君临剧组。

在财务问题上、在剧组经费问题上、在男主角化妆间配置上,猫头跟这校友起过不少冲突。

猫头作为剧组的财务、唯一管账的人、制片人的表妹,有必要公平、公正及节制的保证剧组的经费真正用在刀刃上、用到实处、保证剧组的方方面面都既不浪费也能保证基本的运作。

但这校友三天两头上门,水不热啦、灯不亮了、没有牛油果,avocado!

猫头心想,什么瞎几把avocado,老娘在土澳留学那么多年,连蜘蛛都不小心进过嘴,就是没吃几口avocado。

他两吵架的时候,除非闹得大,任哲莫不会过来。

他要是过来,这irvine就跟受了天大委屈似的,跑过去贴着任哲莫又扭又哭。

猫头每次这会就想冲着irvine说,你丫过来,你丫过来,看老娘不抽死你!小贱人你丫过来!

这天,irvine又上门犯贱,“我说,我上次就强调过的,我们任总,只能用Bobbi brown的粉底好吧,别的粉不好,他脸上出汗就会显得很油好吧Bobbi brown,ok?“

”多少钱?“

”???“

”多少钱?”

“???,你生病了么?”

“我批,好吧。“

irvine拿着单子回化妆间,多少有点打到棉花的不真实感,然后瞅着任哲莫说;”今天财务猫头简直吃错药了一样,我说啥直接就批了。“

”你找她做什么?“一直背对着他的任哲莫猛地回头问irvine。

”没什么啊,给你换粉底。“

”啊,那她怎么样?“

”她没怎么样啊,直接批了,好奇怪对吧。“

任哲莫拿着irvine拿回来的单子,死死的盯着猫头龙飞凤舞,亲娘都认不得的行草说:”这个我不用,你别让人家为难。“

“什么叫你不用啊,我怀疑猫头就不清醒这一会儿,赶紧拿单子去买,不然等会就做不了数了。”

irvine一个箭步冲上去准备把单子拿着,但那任哲莫更快一步,把条子折了揣了起来。

见此情景,irvine心想,这就是东边不亮西边亮么,西边亮了东边一定会暗么?人生就是这样坐跷跷板么,总有一头高高翘起。

方方面面、重重困难,都需要我irvine一点一点克服。

©猫头咕咕咕东 | Powered by LOFTER